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企改动态第四期

 
4月13日上午,市企改办召开全市国企改革第一次调度会。会议传达了“3.23”全市深化国企改革工作会议上副市长刘家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国伟,市委副书记齐继慧,市长陈淑珍等市领导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市企改办前期工作情况,对近期工作提出工作设想及要求。会议由市国资委主任、企改办副主任刘景森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企改办主任王子信对下一步企业改革和企改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克服畏难情绪,加强国企改革的决心,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全程参与,全面推进。
二、各企业要尽快进入角色,尽快进行实质性工作,立即制定企业改制预案并上报市企改办,保证企业改制的质量和进度,维护社会稳定。
三、各责任部门要严格遵循“3.23”会议精神,在制定企业改制预案的同时,主动与市国资委联系,由国资委安排委托具有合法资格的中介机构立即着手对企业进行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土地估价,其结果报市国资委核准。
四、企改办要建立企业改革调度会制度,成员单位领导必须及时参加,除共同审核企业改制预案外,还要对涉及本部门的业务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五、市企改办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熟悉政策,做好准备,认真指导,全力服务,向需要政策咨询的单位,就涉及本系统的政策措施负责专门解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企改动态第五期
下一篇: 企改动态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