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国资委党组会会议纪要

市国资委党组会会议纪要
(2011年10月13日)
2011年10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岩主持召开了市国资委党组会议。副主任董兴华、李久顺出席了会议,副处级调研员杨山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3项议题。
一、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岩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的主要内容。
二、研究讨论了国资委各科室年底前的各项工作任务。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副主任董兴华、李久顺分别就分管科室主要工作进行汇报。通过研究,王岩主任对国资委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年底前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议定:
办公室:认真完成全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计划;做好董兴华同志调离后的各项衔接工作,并准备好迎接市政府各部门的各项工作检查。
资产科:对全市国有企业的资产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做好国有资产产权界定、登记、划转、评估、处置及产权纠纷等工作。
企改科:了解国有企业改革进展情况,督促企业主管部门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并做好妥善解决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问题的相关工作。
监事会:完善改制后国有企业监事会的派出及日常管理,做好企业监事会年度检查工作。
统计评价科:做好国有企业快报、年报及日常工作,研究制定改制后市属国有企业业绩考核办法、薪酬管理制度。
企业领导管理科:做好企业董事换届工作及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并做好迎接市委各部门的工作检查。
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岩强调:
1、各科室要与省国资委各对口处室加强联系,了解省内其他市如营口、葫芦岛等市国资委职能设置、先进工作经验等情况(是否有事业单位)。
2、各科室要详细研究有关政策、文件,理清科室的职责,要职能到位、工作到位。
3、对于各项工作,各科室要仔细研究、提出意见,并标明依据哪些政策、法规、文件等,上报给分管领导。
4、各科室要归纳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要点,报办公室。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口,争取下一年工作开门红。
三、研究了副主任董兴华同志工作调离后的领导分工。
会议议定:
董兴华同志由于工作变动,调任大连市国有资源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市国资委在新的副主任配备前,原董兴华副主任负责的工作由李久顺副主任接管,待班子配齐后重新分工。董兴华副主任与李久顺副主任进行工作交接,并通知相关科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国资委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篇: 企改动态第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