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市国资委组织报送国有企业引资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190

按照《省国资委关于做好各市国有企业引资工作的通知》要求,国有企业引资工作已纳入省政府对各市政府年度绩效考核,并明确我市今年引资任务不低于4亿元。国有企业引资主要通过三种方式引资:一是通过引进央企、省外国企、民营企业投资及股权投资基金、产业引导基金等各类基金,引进国家以资本金方式投资的专项政策性资金,推进国有企业股权多元化改革。二是通过企业整体上市、核心资产上市以及上市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定向增发等方式开展资本运作,从资本市场引资。三是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吸引各类资本合资合作。

为推动我市国有企业股权多元化改革,壮大国有经济,确保完成今年我市国有企业引资任务。市国资委于524日下发通知布置落实,针对市直各相关部门,各区县、经济区国资监管机构,市直各相关企业提出落实意见,要求按时限报送国有企业引资工作情况,确保完成2016年度引资任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