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9月份我市驻盘央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400

按照省政府对我省驻辽央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总体部署驻辽央企“三供一业”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驻辽央企分离移交“三供一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驻盘央企包括辽河油田公司、北方华锦集团、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公司、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6户9月份我市驻盘央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1、制定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设施改造技术标准和费用执行标准

    按照《盘锦市驻盘央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实施方案》(盘政办发2016〕86号)的要求,形成了《盘锦市驻盘央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设施改造技术标准和费用执行标准指导意见》,并以盘政办2016〕42号文件正式下发

    2、完成工程概算的编制、审批

我委委托了有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华锦集团、北沥公司的工程概算进行了审核,并已通过“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领导小组审批。其他驻盘央企正在开展工程概算的编制工作,近期报“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领导小组审批。

3、签订正式移交协议

华锦集团和北沥公司已签订了正式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协议,并由华锦集团统一上报兵器总部,申请国家改造补助资金。

4、开展专题调度协调会

除华锦集团、北沥公司正式签订协议外,我委还积极推进其他央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并且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专项问题研究探讨解决办法,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