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金融办)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关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召开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国资委(金融办)于10月18日召开了“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四深刻一彻底”,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由市国资委(金融办)主任毛延红主持。

会上,毛延红主任首先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梳理,对号入座,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辽宁拉票贿选案恶劣之性质,深刻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危害之严重,深刻认识到辽宁拉票贿选案产生原因,深刻认识到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育警示。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针对这一案件的决策和实际举措,彻查严处辽宁拉票贿选案彰显了我们党对腐败现象和不良风气“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和坚强意志,维护了人大制度和党纪国法的权威与尊严,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支持。同时我们要深刻汲取此案件的沉痛教训,引以为戒,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更加自觉地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在以后的工作中,国资委党委班子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努力推动全委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落实“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要求,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净化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为实现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建设更具实力活力和竞争力的滨海新盘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金融办)党委领导班子组织学习《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
下一篇: 市国资委(金融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盘锦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