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国资委(金融办)扎实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书记讲堂”工作方案通知》的文件精神,2018年10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金融办)党委在宏冠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书记讲堂”,此次活动由党委书记毛延红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委(金融办)党委书记毛延红同志通过围绕五方面内容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讲,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三是宣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的具体行动;四是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盘锦的生动实践;五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此次宣讲学习活动是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三十讲》内容,紧密联系盘锦及国资委工作实际,向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全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宣讲,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前行、担当实干,继续推动国资金融的全面高质量发展,真正干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实绩,为开创盘锦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下一篇: 纵横:只言片语中的清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