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金融办)观看妄为的代价—— 王成金、张作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

20181223市国资委(金融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妄为的代价——王成金、张作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该片中两个典型——盘锦市东郭苇场原场长、党委书记王成金与盘锦市东郭苇场土地工程开发公司原经理张作才置党纪国法于不顾,肆意妄为,从破纪到严重违纪再到违法犯罪的蜕变过程,具有极强的警示效果和教育意义。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的灵魂受到了震撼,党性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反面典型找原因、谈危害、讲体会,不仅提高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也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把优质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下一篇: 光明日报评论员: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