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省国资委党委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李伟同志指出,过去一年,省国资委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加坚定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把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融入到中心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了新提升。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能够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引领作用有效发挥,基层基础工作更加扎实。

李伟同志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省国资委推进三年攻坚计划的关键一年。省国资委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决有效践行“两个维护”。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党建工作方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着力打造让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放心、让企业和职工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二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落实“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和“党建+营商环境建设”,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坚持不懈强根基,夯实党支部政治功能。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全省国资国企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发挥科技创新对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支撑作用
下一篇: 国资委党委召开2018年度省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