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带动中央企业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

2月26日,国资委党委召开2018年度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下更大力气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动“中央企业基层党建推进年”任务落实,推动中央企业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用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出席会议。

郝鹏指出,坚持实行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是国资委党委履行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2018年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巩固深化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成果,以中央企业党建质量提升年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对中央企业的全面领导实质加强,抓党建强党建的主责意识实质加强,党建工作的基础保障实质加强,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呈现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党委大力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下一篇: 发挥科技创新对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