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大力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为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学习、使用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学习平台,国资委党委在委内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班。

市国资委党委在培训会上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国资委系统企业要把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当成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组织关系隶属,建立完善国资委系统企业学习组织架构,做到应进尽进、能入就入,形成覆盖全体党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自上而下的学习体系,抓好学习平台管理员、通讯员、网评员队伍建设。同时,要通过评比活动和督促抽查等机制,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达到先学一步、先学先用、学用结合的良好效果,使国资委系统企业各级党员干部的快捷学习能力和干事创业的劲头得到明显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资委以“国企开放日”为载体建设企业精神文明
下一篇: 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带动中央企业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