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对盘锦市民免门票开放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559

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在2020年1月成功晋升国家5A级景区,为回馈盘锦家乡市民特推出盘锦市民免门票开放,从5月5日开始至5月31日,盘锦市民可免费游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

盘锦市民除了可以免费游红海滩外,还可以在免门票基础上,以45元钱的优惠价格享受价值210元的增值服务。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可为游客免费提供BBQ场所及相关器具,同时提供价值50元的BBQ烤肉套餐;在景区游玩观光时,自行车、儿童平衡车是游客们倡导环保出游的最佳选择,同时,游客们还可免费体验一次刺激的皮划艇运动等项目。

盘锦市民只需通过微信公众号“好玩玩好网”盘锦市民免费预约窗口,提前实名预约后凭二维码,到任意景区售票窗口即可换票,换票成功后至景区检票口,出示身份证,免费入园游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