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 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244

五一期间,为保证航道工程施工进度,盘锦港拓宽型深水航道工程和陆上纳泥区临时围堰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火热,已到场9艘大型耙吸船进行施工作业,机械施工与工人作业同步快速进行。港航发展集团作为项目的建设单位,在保证现场施工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施工作业按下“快进键”抢抓工期。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港航发展集团工程技术部的青年干部们在施工现场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五四”青年节。同志们放弃节日休息,深入施工现场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要求,确保施工进度、严控施工质量。在集团工程技术部的指挥下,施工单位争分夺秒,现场机械轰鸣、各方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目前已完成围堰土方施工,西防波堤和赤蓬岛部分区域已具备纳泥条件,为同步开展疏浚泥沙上岸施工奠定了基础。

节日期间,工程技术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弘扬了新时代“五四”青年不怕苦、不怕累、拼搏奋进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群体冲锋在前、刻苦磨炼、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为集团其他青年同志树立了良好榜样,为打造成为盘锦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的港口综合运营服务商贡献青春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