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新媒体矩阵联动 传播文旅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559

在网络信息时代,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日益凸显,盘锦文旅集团抢抓机遇,运用新媒体讲好盘锦故事,传播盘锦文旅好声音。

搭建新媒体矩阵,联动发布宣传内容。文旅集团及各子公司完成10个微信公众号、4个新浪微博账号的搭建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将我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科普知识全平台联动发布,让集团员工和广大网民第一时间了解相关信息。

在日常宣传方面,及时将红海滩各类特色活动进行联动发布,扩大了活动在朋友圈的影响力。今年五月,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决定对盘锦市民免票,让优惠政策能够让广大市民朋友受益,文旅集团微信公众号矩阵、新浪微博矩阵集中发力,通过组织全员转发宣传、与知名微博大号互动等方式,大大提升了盘锦市民对此优惠政策的知晓率,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点赞支持。

在推介盘锦方面,重点围绕我市生态旅游和特产推广。设计互动性强、参与面广的主题活动,在疫情发生早期,集团就以红海滩景区的名义,在全国景区中率先发起“红色承诺”,为逆行者加油助力,“认养碱蓬保护湿地”向英雄献礼之公益招募令网络作品征集等,得到了全国3000余家景区的广泛响应和广大网友的关注、参与和转发点赞,得到了新华网、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等许多国内主流新媒体账号的宣传报道,大大提升了我市旅游品牌知名度,为我市文旅产业复苏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文旅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