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最美公交人 无畏“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252

疫情防控有你有我。客运公交集团积极响应市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指派技术状况良好的车辆和技术精湛的驾驶员,顺利完成8次接送从湖北、黑龙江、吉林回盘人员共17人的运送指定隔离点工作任务。

负责接送任务王洋和韩胜分别来自大洼顺通公交公司是1路和4路的公交驾驶员。他们在知晓此次工作任务后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在参加车辆消毒、自身防范、运送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培训后,立即投身到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回盘的接送工作。为了安全、及时地完成转运任务,他们每次接到工作指令后,总是主动提早到达车站,对车辆扶手、座椅等车内设施逐一检查、消毒,驾驶着干干净净的客车,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指定位置。王洋和韩胜是客运公交集团抗击疫情一线中的普通一员,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客运公交人的初心与使命。从蓝色的公交制服到白色的防护服,他们是新时代客运公交人最美的“逆行者”。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