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坚持精准防控 客运企业大力推行“健康码”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236

为进一步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提高相关数据汇聚数量,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我市市民、外地来盘人员健康生活,我市客运企业于3月26日起实行健康码机制。

为做好健康码推广应用工作,集团公司要求所属各客运企业,要各自成立工作小组,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实施路径,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广泛宣传普及健康码使用的意义目的、申领流程、使用场景等有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健康码的知晓率、申领率。各客运企业在进站口、售票厅、候车厅粘贴辽事通下载二维码,实行入口单向“扫+测温”,体温正常的“绿码”人员可通行,红码、黄码人员不得进入。为确保职工及旅客知码、懂码、有码、用码,各客运站指定专人负责,指导旅客和职工群众如何下载“辽事通”生成个人“健康码”。同时要求站职工到其他单位或公共场所,必须主动调取健康码,配合查验。

健康码作为个人通行的有效身份凭证,通行效力强、应用范围广,是推进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精细管理的必要支撑,对于推进人员有序出行和流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具有重要意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