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市港航发展集团积极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264

市港航发展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积极推进巡察整改工作。集团党委把巡察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契机,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港航发展集团党委,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以从严整改作为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多从自身看问题,多从主观找原因,多从根源抓整改。形成了《整改落实方案》,并针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逐条“对账”,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细化了问题具体表现,制定了57项具体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切实做到任务分解到位、领导责任到位、工作部署到位。

港航发展集团党委坚持一手抓补齐短板,一手抓能力提升,以整改突出问题为突破口,看差距、找不足、除病灶、挖根源。通过建章立制,构建巡察整改的长效机制。建立整改定期通报制度和销号制度,对照整改台账,压茬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相结合,持续深入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完善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结构有效机制,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资产移交、招标采购、财务管理、合同管理、航道建设 、西区统一管理、子公司经营管理等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