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市政集团开展“助力复学 党员先行”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252

复学在即,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5月20日下午,盘锦市政建设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25名同志积极参与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创新街道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创新街道商东社区、鹤鸣社区党总支的组织下,共同携手开展了“助力复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走进“盘锦市实验小学”开展校园防疫消杀,协助学校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的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返校的健康安全。

参加活动的7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两队,每队分成四个小组,每队负责一栋教学楼,每组负责一个楼层。党员志愿者们撸起袖子,一手拿着毛巾,一手拿着小喷壶,相互配合,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对每一间教室的桌椅、讲台、门窗、走廊、门把手、办公室及墙面等各个细节,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及清扫,做到地面无灰、桌面无尘、墙面无网的安全卫生环境。志愿者主动请缨身穿防护服,手持消毒设备,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采用“地毯式”的喷洒消毒方式,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杀菌。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凝聚战“疫”力量,组织广大党员及志愿者对盘锦市实验小学每个班级以及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和消毒,用爱心传递着一份温暖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助力学校复学做出了积极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