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农发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372

盘锦农发集团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集团的重要位置,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近期,盘锦农发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内容。会上,市纪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实际,对2020年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了一次有高度、有深度的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强化“书记抓,抓书记”,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管业务与管党建、管廉政、管安全一体推进、无缝衔接。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立足岗位实际,一级做一级,一级带一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和“关键时间节点”,全面、系统地梳理集团及各分子公司高风险领域涉及权利运行的各个环节,特别要从投资决策、工程建设、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员监督等风险点入手,建立健全各种制度机制。加强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敬畏纪法意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挺纪在前,抓早抓小,从源头上最大程度减少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同时,要坚持对干部从严管理与关心爱护相结合,强化组织关怀帮助,为犯错误员工卸下心理包袱,定期回访,加强惩戒后的关怀教育,不让失足党员干部掉队。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农发集团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扛稳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农发集团高质量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