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国投集团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全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486

近日,盘锦市国投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大营同志分析了当前集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强调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严峻形势,以坚如磐石的决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精准有序,强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20年国投集团党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抓主线、明责任、严监督,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稳步开展,为集团各项业务稳步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会议强调,2020年集团上下要自觉强化担当进取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各级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盘锦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帅同志对我集团即将到来的巡察工作围绕“6个围绕”“1个加强”做以要求,并强调我集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抓好“8个增强”“4个抓好”两条主线,即:进一步增强全面落实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充分认知风险意识、进一步增强深度敬畏纪法意识、进一步增强闭环规范用权意识、进一步增强靶向制度体系意识、进一步增强整体改进作风意识、进一步增强内化警示教育意识、进一步增强多元监督意识;抓好阶段性重点工作、抓好领域性特色工作、抓好保障性基础工作、抓好日常性常规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