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公交“电子眼”助力公安民警找寻走失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243

6月2日晚,我市公交智能调度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接到兴隆台区刑警大队民警的求助电话,希望通过公交调度指挥中心视屏监控系统帮助寻找一名离家出走的中学生。

接到求助电话后,公交调度指挥中心2名工作人员协同公安民警迅速前往双台子区停车场调取车内监控录像,经过经1个多小时的反复察看,终于找到了该中学生乘坐公交车下车时的图像线索。公安民警通过在下车公交站点额度周边展开细致排查,终于找到了走失学生。学生家长得知喜讯后,对公安机关民警和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全市公交企业通过深入开展“平安公交”创建活动,积极推进了警企共建、共创、共融工作,为百姓平安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公共交通服务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