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港航发展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283

为深入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要求,集团机关党支部于6月9日组织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到盘锦港码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通过现场学习观摩,拓展知识、增长见识,感叹祖国港口航运的日益强盛,激发为港航事业建功立业的奉献精神,满怀豪情地立下“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的奋斗誓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同志们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激发了集团党员干部的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立足盘锦,其次要与推进振兴、发展事业相结合,与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相结合,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胸怀港航事业,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探索港航事业发展新思路,将集团奋力打造成为盘锦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的港口综合运营服务商,为盘锦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港口支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