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汤方栋市长调研市政建设集团负责的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358

6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调研市政建设集团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汤方栋市长一行首先到达盘锦市道路交通工程(水木清华段),听取了市政建设集团关于道路交通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施工过程。汤市长检查后对项目建设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城市道路是城市道路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所依赖的重要基础设施,一定要做好后续附属设施维护工作。

随后汤方栋市长抵达中铁局第三公司职工家属区和中九化工程建设公司职工家属区,对小区道路、管网改造等物业设备设施维修改造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主动与当地居民亲切交谈,听取了当地居民的意见与建议,并叮嘱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让群众早受益、早享受。汤市长还强调,我们要着重改善人居环境,强化管理服务配套,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汤方栋市长一行最后抵达大洼区田家街道雨水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对穿越中华路顶管工程进行了检查。汤市长边走边研究,详细了解管网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该处施工管线贯通后,能更好的解决田家街道污水出路问题。汤市长指出,管网改造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工程,不但巩固了水环境治理成果,也改善了城区人民的生活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经济与实惠。

最后,汤市长强调,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是民生工程,要以高标准的质量要求,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完成,让群众满意,让百姓实惠,共享城市发展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