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客运公交集团市客运站党支部召开“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401

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6月9日下午,市客运站党支部开展“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专题党课,各党小组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涌现出来的,得到车站党员群众充分肯定的先进典型党员李国静、江志刚、王洪军讲党课,介绍自己经验做法,谈认识、谈体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积极营造车站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李国静同志以“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题,王洪军同志以“出租车党员突击队“疫”前显本色为题,江志刚同志以“当好疫情防控的安全员、守门员、网格员为题,就下一步如何立足自身实际,更好地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做好服务复工复产等工作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实际进行畅谈,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