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市国资委到市客运站开展五星级党支部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417

日前,市国资委曹书华副书记带领考核组一行来到市客运站进行五星级党支部验收工作。市客运站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厚林同志陪同考核组检查验收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市国资委考核组一行3人听取了市客运站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严格依照验收标准,对市客运站五星级党支部申报材料逐项进行了检查和考核验收。市客运站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获得了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市国资委曹书华副书记指出:市客运站党支部要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将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成为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扎实、战斗力强的干部职工队伍,通过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客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考核组一行参观了市客运站二楼党建服务活动中心,党建服务活动中心的高端硬件设施和完善的内业资料得到了考核组各位成员的一致称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