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客运公交集团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240

为坚决遏制毒品蔓延,切实减少毒品危害,客运公交集团坚持“面向全民、突出重点、常抓不懈、注重实效”的方针,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集团所属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充分利用会议、粘贴标语、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在客运站、公交车、公交站点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市客运站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组织社区、村党员、群众观看宣传教育片3场次。市公交公司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禁毒公益宣传片视频,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营造毒氛围。

禁毒月宣传活动期间,共悬挂禁毒宣传图片25张、张贴禁毒宣传标语16条、日播放禁毒宣传片120条次,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同时,在1路、4路、8路、10路、30路等5条公交线路193台营运车辆车载显示屏上循环播放禁毒公益视频,受教育群众达20000人次以上。 

在禁毒宣传月活动期间,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大力普及防毒禁毒知识,提高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