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客运公交集团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1396

8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创城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坚定的信心、十足的干劲,上下同心、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客运公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厚林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是时代赋予的责任,是全市人民的期盼,集团上下要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再鼓干劲,进一步增强完成创城工作任务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各单位要把迎检作为集团公司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对标对表,有针对性的开展创建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常态长效,精细、精准、精致补齐各项短板;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与日常运营保障、防疫抗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客运公交形象和精神风貌有更大改观、全员素质和服务质量有更大提高,为全市实现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双提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客运公交力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凯宣读了《关于成立客运公交集团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集团所属市长途客运公司、市公交公司、市客运站、大洼顺通公交客运公司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铁力主持了会议。集团公司各部室负责人,集团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