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市国投集团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挺起复产达产“脊梁”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375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投集团纪委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监督职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要求,切实做到了防疫思想不懈怠、防控措施不松劲、复工生产不停歇,实现了“持续生产零事故”与“疫情风险零报告”的双零目标,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复工期间,集团积极发挥产业投资和资本运营职责,顺利完成了与多家金融机构对接和推进债券发行工作,围绕盘锦港LNG接收站项目与辽宁清洁能源、辽宁宝恒正式达成合资合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步,集团纪委将继续锚定“双零”目标,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总结运用优秀经验做法,助力实现“战疫不松,复工不等,发展不停”,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保障集团下辖各企业、各业务板块顺利运转,在特殊时期继续履行好市级国企“两类公司”功能,发挥好产业投资和资本运营作用,支持国家、省、市打赢抗击疫情与恢复经济的攻坚战。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