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国投集团召开2020年中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641

近日,盘锦国投集团召开2020年中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暨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集团中层干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履行主体责任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分析了当前集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强调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做好“后半篇文章”;二要对照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三不腐”;三要对照上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会议讲话精神,摆布好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2020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要把握好“九个结合”,同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自省自律、慎独慎行,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一名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合格党员干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