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市公交公司抓监督促管理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363

年初以来,市公交公司严格开展监督执纪,强化管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新作风、新形象、新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助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自2月21日起,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要求,市公交公司发动90名志愿者在重要公交站点提醒建议乘客佩戴口罩乘车,引导乘客间隔1.5米以上排队上车,隔位、分散就座。按照交通运输部相关通知,该公司着重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加强消毒、通风和车内卫生,每次运营前应对车厢进行清洁消毒,座椅套等纺织物应保持清洁,并定期洗涤、消毒处理。在自然气温、行驶速度等条件允许情况下,关闭车内空调,开窗通风。在此基础上,所有从业人员上岗前由公司统一进行体温检测,上岗后佩戴防护口罩。所有乘客须佩戴防护口罩乘车,主动扫码登记个人相关信息,确保对重点疑似人员行程轨迹实施及时有效追踪。

在做好常态化防疫的同时,市公交公司还通过GPS智能调度指挥系统,密切监控客流情况,科学合理优化班次和车辆间隔,全力保障市民出行需求。截至目前,市内公交已恢复运营38条市区公交线路、“客运公交一体化”线路23条,单日客流量过7万人次;恢复机关职工通勤60台;提供定制通勤班车57台。

抓监督,促管理,树形象,助发展。为确保常态化防疫工作有序有效,该公司根据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实际,加强党组织内部的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切实做实做细防控举措。纪检干部是党内监督的“屏障”,以最严明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以身作则、敢于担当、精准施策,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坚持监督检查从实际出发,以“全流程、无死角、全覆盖、无例外”为目标,广大党员干部带头严明纪律、严肃问责,共同筑起一条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