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国投集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269

“十一”前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盘锦国投集团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要求走进于家社区,开展系列党性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参观学习社区的党建展板、活动室、网格管理等,了解社区工作,汲取党建工作经验,为社区便民服务建言献策,为集团基层党建开拓思路和创新工作方法;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要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美化社区环境,清洁街道垃圾,为营造干净卫生美好家园贡献力量;文明巡逻,车辆摆放整齐,为居民安全出行创造便利条件。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

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使每位党员党性得到锤炼,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用实际行动践行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构建盘锦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