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水务集团前往阜新市学习漏损率控制经验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375

日前,盘锦水务集团组织分区计量项目组成员前往阜新水务集团学习漏损率控制和分区计量先进经验。

阜新水务集团分区计量工作起步较早,自2008年起启动分区计量改造工程,截止目前,已建设完成277个分区(其中一级分区5个、二级分区17个、三级分区255个),正在进行203个四级分区改造工作。目前,公共供水管网漏损率已基本降至10%以内,成为全省唯一一家提前完成国家漏损率控制要求的供水企业。

在阜新水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项目组一行参观了阜新水务集团漏损控制管理中心和供水流程展示厅,并与阜新水务漏损控制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针对申请世行贷款、聘请专业控漏服务顾问及构建专职控漏机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研讨,为集团进一步做好漏损率控制,尤其是加速推进分区计量改造工作,汲取先进经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