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水务集团组织召开8890综合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400

为更好掌握受理解决用户供水诉求工作的方法和要点,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日,水务集团组织召开8890综合服务平台业务办理培训会,邀请我市“8890”平台、民心网有关领导及资深工作人员就全面加强热线端和网络端供水诉求办理工作进行现场培训,各分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市8890综合服务平台、民心网负责人唐振宇就“8890”诉求办理数据指标、具体流程、办案技巧和工作考核考评办法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他介绍说,“8890”平台和民心网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密切群众联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水务集团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国企,供水业务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希望通过此次经验交流,深入分析化解难点与症结,做好群众服务工作、提升供水工作质量。

会议指出,此次8890综合服务平台、民心网到水务集团指导工作,体现了“沉下去、走出来”的工作负责态度,对水务集团提升用户诉求工作质量起到重要作用。集团将与市“8890”平台继续加强常态化沟通,为处理好疑难问题、抓住解决案件的关键搭建平台;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将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消化本次培训内容,严格传达落实,妥善解决各项供水诉求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与案件办结率,并及时总结经验,深入细致达成用户理解和满意,做到“受理先回应、处理加速度、反馈必如实”,提升案件办结星级。

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组织运管中心、供水分公司、供水工程公司等相关单位研究建立完善联调工作机制与畅通突发性停水通报流程,保持日常工作交流常态化。

集团将一如既往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密切关注各端口渠道反映的供水问题,指导督促具体责任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多手齐抓、归类解决,将水务民生事业与我市民心事业做实做细做到位。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