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水务集团推进我市水费收缴系统业务率先接入“辽事通”APP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1333

“辽事通”APP是我省打造的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便民服务等多项业务功能于一体的唯一移动端应用平台。目前,我市正全面开通“辽事通”各项办理类业务、公共事业缴费类业务、便民查询类等业务,于11月5日上午,召开推进“辽事通”城市频道建设和市自建系统对接工作会,盘锦水务集团作为市供水企业暨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单位参加。按照省“一网通办”和“辽事通”城市频道(盘锦)建设工作部署,水务集团在会后第一时间着手落实,迅速组织技术部门开展相关工作,在中国建设银行盘锦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在12小时内完成自建系统对接联通,率先实现将水费收缴系统与“辽事通”APP整合对接,排名省内水务企业前列。11月6日上午,盘锦市民已可通过“辽事通”APP缴费界面实现水费缴纳,较好的方便了市民用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下一步,水务集团将持续深化落实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辽事通”建设有关的基础设施硬件和系统平台软件建设、运维及保障等各项工作,并将采用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推广,引导市民用户注册使用“辽事通”APP,扩大我市公共服务事项移动端(“网上盘锦”APP)覆盖面,全力支持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