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政策法规科)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内部协调和行政工作,负责机关文电、会议、机要、督办、保密、信息、政务公开、外事、财务、档案、安全保卫等工作,拟订规范机关工作运转的规章制度,负责机关电子政务和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党委会议和主任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工作。负责机关综合文字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问题的研究,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负责起草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承担规范性文件、政策性文稿、机关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核工作,组织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承办机关法律事务,研究提出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改革的政策建议,研究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有关法律问题,指导所监管企业法制建设和法律顾问工作,落实营商环境建设相关工作,综合归ロ指导监督县区、经济区国有资产监管工作。拟订加强所监管企业领导班子建设的政策,按权限负责所监管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人员管理工作,负责所监管企业董事队伍日常管理工作。探索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

    行政编制5名,主任(科长)职数1名、副主任(副科长)职数1名。

    办公地点:辽东湾新区宏冠大厦1605
    办公电话:2830589
    办公时间:9:00—17:00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