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水务集团全力做好盘锦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期间供水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341

近日,盘锦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盘锦市瑞诗酒店召开。为保证会议召开期间安全、稳定、优质供水,水务集团高度重视,并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认真部署有关单位抓好落实,从严从细从实做好供水服务保障工作。

会前,由集团供水分公司对会场及周边用水情况和供水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加大对主次干道管网、闸门设施等重点部位巡查频率,制定了《盘锦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供水应急预案》,并安排工作人员持续关注会议动态,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会议供水安全;制水分公司深入开展制水安全大检查,对制水运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关键环节设置专人负责;运管中心加强对原水水质及沉淀水、滤后水、出厂水的浊度、余氯的在线监测,持续确保水质综合合格率100%;供水工程公司充分做好启动供水应急预案准备,确保能够第一时间高效、有序处置供水范围内的管网及供水设施因受气温等不可抗力影响导致的突发问题,为会议期间安全优质供水保驾护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