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农发集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266

为响应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疫情防控的任务部署,进一步贯彻《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通知》(辽疫防经发总指〔2020〕16号)文件要求,落实党政机关严格控制大型会议活动数量规模的相关规定,盘锦农业发展集团特邀盘锦市检测检验中心监测三科科长陈庆国同志采用线上授课的形式对全体员工及合作企业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培训。

培训上,陈庆国同志为集团上下带来了一堂有关《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与消杀》的专题讲座。授课内容涵盖病毒传播原理、消毒常用方法、常用消毒剂种类与注意事项、消毒标准化流程、不同场所消毒方式以及常用消毒器使用说明几大方面,分别从公司经营和个人生活角度对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陈庆国同志针对当前疫情传播形式和农发集团业务板块特点,重点就海、水产品消毒进行了详细说明,全方位提高了集团全体疫情防控能力。

随后,农发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苑琳琳同志发表了讲话并对集团全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集团全体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党中央的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防疫指挥部的相关任务部署。二是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抓好落实,集团各部门要发挥统筹指导作用,紧密将各分子公司结合起来,完善防控工作方案,随时掌握员工出行情况。三是压实四方责任,集团全体要强化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态,各部门、各子公司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工作无缝对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通过本次防疫培训,农发集团全体员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牢牢树立新冠防控“隐患在身边,疫情随时发生”的警惕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思维底线,全面落实“人物同防”防疫要求。集团各部门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压实集团防疫主体责任,抓紧、抓细、抓实集团上下日常工作和经营活动中的各项防疫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促进、两不误”。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