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冬季旅游欢乐多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235

今冬红海滩首次对大地艺术稻田画进行创新,充分利用景区内现有的稻田资源,通过人工收割、捆扎、造型,结合春天的五彩稻田画景观,打造出融合“中国地标最北海岸线”与“中国红海滩”国际旅游元素的冬季大地艺术景观。稻田画取于自然,归于自然,让整个景区的稻艺从春到冬随四季变换,为原本枯燥单调的稻田景色增添了观赏性与趣味性。以点线面艺术构成手法为理论基础,以稻田收割为创作手法,最终形成一幅由黑土地和金色稻秆组成的冬日大地景观艺术。

人们站在观景塔上便可以清晰地看到由不同稻田收割流线组成的”我爱你中国”大地艺术景观。其中,“我爱你中国”利用平面透视的原理,制造出视觉上的虚拟立体效果,为原本枯燥单调的稻田景色增添了观赏性与趣味性。

景区利用观光小火车打造雪国列车项目。对小岛闲情广场布置雪景,将小岛内的渔雁文化氛围进行丰富,游客可以乘坐雪国列车,坐雪圈、观海冰。景区在摩玛基地打造冬季冰雪嘉年华游玩项目,设置大众滑冰场、冰车大作战,冰上自行车等最具人气的冰雪体验项目,供游客朋友游玩体验。

景区打造冰屋火锅,解锁火锅新吃法,为游客们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在冰屋里体验冰火两重天的奇妙感受。火锅采用老式铜火锅,以酸菜、五花肉、血肠为底,充满浓浓的地域风情,各种火锅食材样样齐全,朴实无华,又充满了小时候的味道。游客可以在游玩的同时,逛一逛旧时光商店,回味小时候的时光,品尝红海滩特色美食——碱蓬馅饺子,品味小时候烤土豆、烤地瓜的味道,盘锦蟹田大米等等。

利用自然奇观冰凌,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每年都会举办极具特色的冰凌穿越活动。从2016年开始,“盘锦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连续三年荣获“全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并且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的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路线,是我国冬季体育旅游的新亮点,拉长了东北冬季冰雪旅游的产业链条,走出了具有盘锦特色的东北冬季旅游“新路子”。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