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睦邻悠选”服务百万市民 “年货盛宴”不忘国企担当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613

1月22日,盘锦农业发展集团睦邻悠选官方旗舰店于钻井生活广场北门盛大开业。农发集团发挥国企优势、体现企业担当,积极作为、创新突破,精心打造线上线下农副产品销售现代概念旗舰店。与此同时,盘锦农业发展集团鼎源供应链“年货节”也同步隆重启幕。

农发集团是市委市政府组建的我市唯一一家市属农业企业,旗下的辽宁鼎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集团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立足盘锦及全国农产品上行和下行专门成立的一家供应链企业,鼎源公司秉承着“世界并不遥远,我们为您优选”的一贯经营理念,目前涉及食材配送、电商运营、仓储物流、福利定制等项目。经过近两年的发展,鼎源公司不仅聚集了我市的特色农产品,还打通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全国优质农产品渠道。 本次成立线下旗舰店,除了扩大企业经营外,更多是为了造福我市的广大消费者,让企业发展成果真正惠及盘锦百姓。

在产品方面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精心挑选采购全国原产地各类农副产品。既有来自安远县的正宗赣南脐橙、新疆阿克苏冰糖心苹果、新疆库尔勒香梨等水果,又有东海超大活冻黄鱼、舟山带鱼段、查干湖有机胖头鱼等海鲜水产,更有精品米面油、干果山珍等近百余种。同时,我们通过源头采购,减少了中间流通环节,价格比照市面同类产品优惠很多。新年之际,农发集团将以品类丰富的年货商品、优质实惠的产品价格、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为前来购置年货的人们带来一场视觉味觉听觉三位一体的丰富盛宴。

在疫情防控的大局势下,旗舰店采购团队严格遵守防疫消杀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采购、运输、销售环节的消毒标准化流程,所有商品均能够进行追溯,保证商品质量,特别是对采购来的冷链产品,严格遵守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产品均核酸检测合格,同时在产品的储藏运输环节开展专业消杀,在确保到店商品保留原始口感和品质的同时做到食品安心。

值此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鼎源公司还启动了年货优选活动,提供生鲜水果、肉禽蛋、米面粮油、坚果、海鲜冻货、多种饮品、蔬菜礼盒、洗化用品等多品类、多品种、多规格、多价位、多套餐的商品,绝对能够满足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对于年货的各种需求。同时,针对习惯于网购的消费者们,还可以通过在微信公众号中输入睦邻悠选四个字,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进入商城,即可在线购买旗舰店中的同品类商品,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同样的产品、同样的服务。

2021年,全体农发人将不遗余力,让盘锦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来自全球各地的产品,吃上绿色、健康、新鲜、安全的美味。牛年贺岁,聚焦优质商品,年货盛宴,尽显国企担当,农发集团睦邻悠选官方旗舰店期待您的光顾!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