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市国投集团狠抓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282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为进一步统筹部署集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市国投集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确保集团工作正常运转。

一是高度重视。在集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通过各类传达学习、通知部署,引导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正确认识对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重要性,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强化担当作为,勇挑重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住疫情防控得来不易的成果;要求集团全体员工积极参与防疫,提高警惕,增强防疫意识,注意防疫细节,助力集团有效开展疫情防范工作,争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严控疫情防控期间聚集性活动。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通知的要求,集团取消新年联欢会等大型活动;对会议会务活动,坚持“非必要,不召开”的原则,对必须召开的会议,严格控制参会人员数量,戴口罩,全面消毒。

三是严格落实“三项工作”。第一,每日必须对所有员工进行体温测试并要求提交行程码,确保无异常后方可上岗工作;第二,集团要求所有人员“如无必要,尽可能不离开盘锦”,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离开,需向集团总部请示,经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报市国资报备后,方可离盘。人员返盘后视所到区域的疫情情况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第三,对从中高风险区域返盘职工或职工家属以及与中高风险区域返盘人员密切接触的人员,必须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满14天,再延长居家隔离7天,期间提供两次核酸检测。

四是及时传达通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相关动态信息。对上级单位和监管部门传达的各类疫情防控要求,集团第一时间向下传达,并督促各部室、各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同时,集团还充分利用现代通讯手段,借助微信平台,及时将各类防控精神传达至集团每一名员工,引导全体员工正确防疫,上下联动,形成工作整体合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