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市政建设集团“天寒、地冻”不停步积极推进金城路排水管网修复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446

近日,气温骤降天寒地冻,室外凄风寒气逼人,人们呆在室内时还一个劲地喊冷,但在金城路排水管网修复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仍然冒着严寒在抓紧施工。虽然天气寒冷,但他们顾不上休息,没人叫苦叫累,项目施工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金城路排水管网修复工程项目起点为盘宇街路口以北,终点为螃蟹沟附近提升泵站,由于该路段排水管线已经不能满足现在城市发展的需求,多数失去排水功能,此次施工需要彻底改造,改造原则:尽量保留主管道西侧已有过路支管,主管道东侧过路支管重新铺设,各大路口的主管道位置尽量保持不变,若在施工中发现损坏,则重新铺设,与各大路口管道一起保留的检查井与原管线断开,并进行封堵。

该项目设计新建雨污水管线2.6公里,雨水管线由南北两侧向中间排入石油大街雨水管线,污水管线由南向北排入螃蟹沟附近的污水提升泵站井提升后排入一污截流干管。目前雨水管线施工已近半程,污水管线正在顶管作业施工。剩余工程市政建设集团正争分夺秒组织施工中,力争尽早实现管线贯通,完善污水排放问题,改善生态状况。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