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好人好事暖人心 传递公交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408

千百年来,拾金不昧这一传统美德不断传承着,拾金不昧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和崇高社会责任的体现。盘锦公交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用拾金不昧换来乘客的频频赞许。二月份,春运工作正火热开展,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助人为乐接连不断,盘锦公交人以优质的服务微笑迎送、热情帮扶,寒冬虽寒公交车厢却暖意融融,乘客对公交人工作的肯定,彰显了“城市流动窗口”好形象。

近日,市民在乘坐62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大量现金和黄金首饰以及银行卡的背包遗失在了车上。62路公交车驾驶员到站后,在进行一程一检时,及时发现了乘客丢失的背包,并立即交给了线路长和当班调度员。当市民看到失而复得的背包时非常激动,主动拿出钱款,要感谢驾驶员,但被驾驶员谢绝。转天,市民送来了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 彰显公交服务好”字样的锦旗,一再感谢驾驶员对乘客及乘客财物负责和谨慎的态度,接连称赞盘锦公交人拾金不昧的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6路驾驶员拾到一部手机,经查找失主已前来认领并表示感谢;

“双10”(法院)通勤班车驾驶员收到一面锦旗,送锦旗的是法院的一名同志,他代表乘坐本车的单位职工感谢通勤驾驶员的热情服务。据了解,盘锦公交所有通勤驾驶员每天早上准时到达车场准备出车前的工作,打扫车辆卫生。在经过站点时,细心观察,做到停稳车再开门,关好门再行车,平稳驾驶。到达终点后,认真检查车内情况,发现有遗留物品及时上交登记。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传递的不仅是乘客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公交人的认可与肯定。体现了公交人高尚的职业道德和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的敬业精神。盘锦公交始终秉持“公交惠民,服务至上”的理念为乘客提供服务,让我们为公交人点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