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水务集团红海滩水业有限公司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842

2月2日,盘锦水务集团下属合资公司盘锦红海滩水业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集团领导、中层干部及各部室人员一同前往参观生产车间,盘锦中法供水有限公司、盘锦红海滩水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耀中陪同参观,并就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及未来发展规划作详细介绍。

国企品质、信誉保证的实力优势

盘锦水务集团自2017年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秉承“以水为本、及善天下”的企业文化,坚持服务社会民生,积极践行国企责任,4年间,聚焦水资源的高效开发与优水优用,逐步接收并整合我市其他水务类资产,着力提升运营能力与服务水平,构建起完善的一体化全产业链战略格局。2019年4月,集团下属子公司盘锦润城投资有限公司与合作公司盘锦中法供水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盘锦红海滩水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元。主要生产、销售优质天然泉水、纯净水两大类别的高端包装饮用水。公司总部设在盘锦市兴隆经济开发区,厂房场地总面积5000m²。2020年9月完成厂房建设,11月进行设备调试,12月试运行,同时申报《食品生产许可证》,于2021年2月1日,高分通过专家考核组审核。该公司是目前我市地方首家具有国有合资背景的优质包装饮用水企业,为加快推动我市水务产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一个极具前景的实力品牌。

造化孕育、自然天成的优质水源

公司饮用水水源地位于盘锦市石新镇,毗邻闾山山脉,坐落于8万公顷辽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与红海滩国家海洋公园相邻,特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生态环境孕育着丰富的地下水资源。水源基地规定在国家级保护区内禁止从事可能污染水源的活动,并禁止新建、扩建与供水设施和保护水源无关的建设项目。公司产品源水采自保护区核心区域地层深处80-120米的卵石含砾中,富含偏硅酸、锶、硒、锌、锂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水质清冽纯净、口感甘甜爽口,经过与国际高端饮用水对标,是同时含有偏硅酸和锶成分的优质天然水源。

为加强水源保护,公司在水源基地构建科学、合理的水源地监测体系,提高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监测能力和监督管理水平,进而提高水源地环境监测预警和应急监测能力。定期送检第三方检验中心检测微量元素含量,实时掌握微量元素的变化情况。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