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国资委与抚顺市国际工程咨询集团举行组建盘锦项目咨询集团合资合作签字仪式

    2021224日,盘锦市国资委与抚顺市国际工程咨询集团组建盘锦项目咨询集团合资合作签字仪式在盘锦瑞诗酒店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抚顺市副市长、抚顺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金华出席仪式。盘锦市国资委主任刘可玉与抚顺国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晨签订《合资协议书》。

    盘锦项目咨询集团的组建,为规范市场交易行为、完善公共投资项目建设组织模式,充分发挥了公有制经济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签约仪式,是盘、抚两市在新的历史时期,缔结重要合作关系,共同探索现代企业发展新模式里程碑式的事件,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推动组建盘锦项目咨询集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打造股权多元化企业的具体行动,为打破区域限制、推进多元化股权融合发展找到新路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以“三个到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前期筹备工作
下一篇: 市委宣讲团到国资国企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