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兵器集团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场地平整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596

随着兵器集团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的有序推进,鑫诚集团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全市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发展战略,2020年12月14日,盘锦鑫诚实业集团与北方华锦化工集团注册成立以开发建设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暨1500万吨/年炼油、150万吨/年乙烯等装置及相关配套公用、辅助工程项目的“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249亿元,鑫诚公司占股29%。合资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石油化工和精细化工板块的竞争力,推动石化产业安全、高效、可持续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贡献鑫诚力量。

现阶段,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进入了全面落地实施阶段,由鑫诚集团承建的项目场地土方回填平整工程同步按下了“快进键”。为保障项目如期施工建设,鑫诚集团迅速成立领导专班,实行“项目化”管理、“台历式”推进,通过多方调配土源、协调施工车辆,合理编制施工方案,最大限度压缩施工期限,自2020年12月30日土方回填工作开工以来,每天调动了近200台翻斗车,45台勾机和5台推土机,千方百计完成回填土方量,切实展现了“鑫诚速度”,为项目加快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