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港航发展集团纪委强化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268

2021年春节期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港航发展集团纪委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成立监督检查组,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监督检查组对全集团各部门、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及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开展专项纪律督查。监督检查期间,检查组重点通过两个“紧盯”,主要查看是否存在四个“现象”。即:重点紧盯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紧盯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和履职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中是否存在不坚决贯彻执行上级部署要求情况;是否存在未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情况;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否存在慢作为、乱作为甚至不作为的情况。通过聚焦职责定位,严明政治纪律,督促集团各部门、子公司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中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政令畅通,步调一致。

目前,港航发展集团各部门、子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高度统一,工作扎实高效,防疫物资充足。监督检查组将持续通过暗访、检查、督查等方式,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畏难怕坚,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情况严肃查处,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严明的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