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红海滩联合网安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254

为提升文明旅游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3月3日上午,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盘锦文旅集团红海滩旅游公司党支部联合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根据景区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活动,3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当天,志愿者们在观看学习雷锋精神的资料片后,身着红色志愿服务马甲来到了景区接官厅游客服务中心,在游客服务中心内设置志愿服务咨询台,引导游客办理购票手续,为游客提供文明优质的服务。志愿者向游客发放《红海滩文明旅游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倡导游客文明旅游、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志愿者耐心地讲解旅游注意事项,包括旅游安全,尤其是老年人出行旅游注意事项等,确保游客出游的安全及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志愿者们对景区沿线卫生进行了清理。对杂草、杂物、废纸、果皮、易拉罐等垃圾进行分类。志愿者纷纷表示: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共传递,齐劝导,带动社会同参与,为营造文明的景区环境持续发力。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游客,提高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树立景区服务队伍良好形象。

盘锦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类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发挥每一名志愿者的力量,从点滴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游客欣赏到更美的风景。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