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港航发展集团认真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303

    322日,盘锦港航发展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火神山医院专家组副组长、重症医学一科主任,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科主任张西京;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妇科肿瘤科护士长张宏;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5位先进个人和两组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抗疫事迹,充分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们的大无畏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323上午,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榜样5专题节目观后感交流会。会上,大家谈体会、谈感想,纷纷表示《榜样5用一个个感人故事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作为共产党员,要向榜样学习,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自身工作实际,以榜样为引领,立足本职,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