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国资委以“三个到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前期筹备工作

    近日,市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提早谋划、迅速启动,坚持“组织领导、方案措施、动员宣传”三个到位,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入行,为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及时成立以党委书记、主任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及党委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全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专人负责,做到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方案措施到位。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等基础上,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市属国资国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确保了方案的科学合理,以及开展时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三是动员宣传到位。331日,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四大目标”和“六个进一步”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立足国资国企实际、真抓实干,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注重内容、形式、方法创新。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落实机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后,市国资委为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深入人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 市国资委与抚顺市国际工程咨询集团举行组建盘锦项目咨询集团合资合作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