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2021年度国资国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市属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纪检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清形势,把握要义,以坚定的决心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远站位,尽职尽责,以先进的理念务求“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强化监管,严肃问责,以高压的态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优化。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求,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切实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保持战略定力,决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决不能有打好一仗一劳永逸、初见成效见好就收的思想,要不折不扣地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要立足工作实际,在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中坚定政治方向、坚守职责定位、发挥应有作用,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坚定和自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 市国资委以“三个到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前期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