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文旅集团加强廉政建设 涵养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482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31日,盘锦文旅集团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金汉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帅作指导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众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书面听取了各党支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听取了《盘锦文旅集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辽宁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盘锦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市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集团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紧盯“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表现,进一步完善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廉政风险排查、整改、防控机制;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实事求是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体制机制,构建贯通上下的责任落实体系。

    会议要求,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执行力、驱动力;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引领保障作用,做到高站位、守底线,抓日常、强协同,有担当、求实效,持续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监督执纪,强化追责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各党支部和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